close

為了床邊那尷尬的119CM空間,最後決定去訂做書桌

因為鍵盤架需要70CM以上又要置中,變成左右抽屜都太小,一整個尷尬

後來在沒有屋頂的拍賣找到ErgoMap人因地圖 電腦鍵盤架(旗艦版)

售價六千多塊硬是比其他商品貴四倍實在是誇張到讓我感到好奇

在沒屋頂的問答來回兩次之後得知有LINE帳號可以提供詢問

了解後知道他們的軌道跟機構算是比市面上特殊很多

無滾珠式的軌道,安裝了之後本來覺得怎麼不太好滑動,電腦開機後才體會到你如果太滑我根本不能打字啊XDD

無重力的角度調整算是我覺得最屌的地方了,這才叫做一個符合人因工程的東西啊

一開始我沒放滑鼠墊,一條角度滑鼠就變飛鼠

正在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兩光的設計,回頭一看原來有附滑鼠墊,外面有一圈飾條可以擋住滑鼠

書桌訂製高度78CM,滑鼠架設計可以跟桌面水平,調整到最高還可以站著使用電腦,變身工作桌

目前整體使用上靠手的軟墊不像市面上的偏軟,他是比較硬的,卻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

由於鍵盤不會在正中間,所以可能是我手臂太重,鍵盤架左右會有些微高低差

單軌式的機構也只能這樣了,從安裝時每個配件的重量來看,軌道不會因為手臂重量而變形

結論:這價錢能夠讓你的書桌具備人體工學,比我之前看到的人體工學桌子要便宜多了,雖然那桌子真的是很強大XDD

接下來再一張舒適的電腦椅就大功告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yen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